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

EN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所庆要点 > 正文

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创建60周年校友征文启事

来源:   发布时间:2022/07/08    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 春秋六秩励耕耘,桃李百千竞芬芳。在这即将迎来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60周年华诞之际,诚挚邀请您分享您在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学习和生活的故事。我们将集结成书,让您的美好经历与故事融入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的历史。沉淀过去,旋出荣光,晶彩未来!


一、征文主题

      书写自己与元素所的故事

二、征文时间

     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

三、征文要求

  1. 所有在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学习的人士均可投稿。

  2. 投稿正文2000字左右,题目自拟,体裁不限。内容要求积极向上,语言流畅,情感真挚。另请附个人简介100-200字,简要介绍本人经历。

  3. 投稿人需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头像照片,正文中可配照片3-5张(照片需注明拍摄内容、拍摄时间、拍摄者姓名)。照片应为tif或jpg格式,300像素以上。

  4. 投稿人应保证所投作品由其原创,拥有独立、完整、无歧义的著作权。投稿作品涉及侵权行为导致纠纷的,由投稿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,与主办单位无关。

  5. 投稿人对作品拥有署名权,主办单位可对作品适当修改。作品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利归主办单位所有,包括但不限于出版发表、宣传展览、网络平台传播等相关使用,不再另向投稿人支付稿酬或另行通知。凡投稿者均同意上述规则。

  6. 投稿人将稿件和照片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内(zip或rar格式)。压缩文件请发送至邮箱:fanxc@nankai.edu.cn,邮件主题注明“元素所校友征文”。稿件文末或者邮件请附写作者真实姓名、毕业届别、现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(单位及联系方式只做登记,不对外公开)。

四、征文评审及用途

      来稿经审核编辑后择优录用,优秀文章将结集出版。投稿即视同接受本征文稿启事一切规则要求。在法律法规范围内,主办单位对本次征文的相关事项及未尽细节拥有最终解释权。

 

      联系电话:022-23508629;15222371271

      联系人: 樊老师

      联系地址:天津市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元素所六教125室